无定骨

【迹慈】我们是否还有未来【微量忍岳】

最近,迹部感觉他的那只“睡羊羊”不太对劲。

如果在以前,当他来到网球部芥川慈郎就算睡得正香,也要粘过来在他旁边,然而现在,他都要睡在慈郎旁边了,这只绵羊还巍然不动,难道在和周公打网球?

迹部表示不解,难道自己这么华丽还吸不了他的注意吗?

但是,小绵羊的睡颜真的很可爱,本来准备叫醒他来泄愤的迹部顿了顿,终究没有下得去手,叹了气站了起来,就看见网球部众都用惊奇的眼神盯着他,“啊嗯,看来你们都很闲啊!”

那些人这才讪讪地转过头去,不再注意这边,不过还是有不少人心里犯嘀咕:部长这么温柔的吗?

是了,虽然他们俩已经确定了关系,但是没有公开。就连其他正选队员们也被蒙在鼓里,虽然隐约感觉到了他们俩恋爱般的甜密氛围,但一直没有个准信。

而原因,则是双方都没有安全感。

迹部景吾,豪门少爷,成绩优异,长相优越,追求者甚多。虽然他没接受过一次追求但慈郎仍旧不可避免地 吃醋,但大少爷学过怎么哄人吗?显然没有,而芥川慈郎就更不用多说了,一天到晚睡觉和pocky看得比什么都重要。

以前他们俩尚且可以用部长关爱部员,部员依赖部长解释,现在看迹部这个态度,这神情,这小眼神,一看就是闹别扭的小情侣嘛!于是在忍足的旁敲侧击之下,迹部才在慈郎不知情的情况下和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正选们挑明了他们两个的关系。

“没想到有一天迹部你会被慈郎拿下。”这是来自向日岳人的感叹。

“不过你们两个竟然瞒了我们那么久。不像我和岳人……”这是来自忍足侑士的自豪。

“……真是有点逊啊,你们。”这是来自宍户亮的不知道说什么。

于是迹部不耐地敲了敲桌子:“啊嗯,现在难道不应该帮我出主意吗?”没错,如果不是要让他们帮自己出主意,迹部才不会把这件事告诉这群人呢。

忍足侑士推了推他用来耍帅的眼镜:“放心,这件事我熟,以前我经常哄岳人……诶诶,岳人你放手!”果然,不能惹小猫生气。

“啊嗯……”在迹部的又一次提醒一下,忍足才说出了他的方案——

Plan A

关键词:王子与公主,睡美人

“慈郎他不是喜欢睡觉吗?你想想看——”

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一只懒懒的绵羊在树荫下躺着,柔软的毛发随着微风轻轻飘动,睡梦中似乎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嘴角勾起,露出微笑。

此时,迹部景吾走了过去,看着他的笑意,满眼宠溺,想要叫醒他,于是深深地吻了下去——“你想想看,多么罗曼蒂克啊!”忍足侑士再一次感叹道,当然,这个建议被迹部一票否决了,用他的原话说:“本大爷怎么可能干那种不华丽的事!而且我为什么要亲自叫醒他?一般我都是叫桦地,是吧?”

“usu”这业务桦地可熟练了。

“我说,侑士你果然不靠谱!”此时,向日岳人跳了出来,提出了他的方案——

Plan B

关键词:Pocky诱惑

“你想想看啊!慈郎那么喜欢吃pocky——”

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慈郎准备去商店买pocky,却被人告知所有的百奇都被一个人承包了,非常伤心的走了出来,此时迹部借机从某处走了出来,跟他说:“没有pocky了吗?我承包你一年份的。”慈郎开心极了,也许就不别扭了——

忍足侑士率先无语到:“岳人,这就是你的罗曼蒂克吗?”这只猫咪张牙舞爪:“怎么了吗!?”“没怎么,没怎么,”忍足侑士不敢说话,“那下次我用这种方法试着拐走你?”

向日:Σ(|||▽||| )

当然,这又被一票否决了:“啊嗯,真是太不华丽了!何况那个家伙从来不缺这些吃的……”此时迹部神情不太好,原因是他想到慈郎总是会被很多女生送pocky吃醋了。

“你们都太逊了!”于是宍户亮这么说,然后长太郎跟着附和,日吉若看着这场闹剧,哭笑不得。泷荻之介跟着日吉若一起呆若木鸡,桦地和以前一样波澜不惊。

“所以你到底准备怎么样嘛?迹部!”向日小猫忍不住了,愤愤的说,毕竟慈郎是他的幼驯染,还是很担心会不会过得幸福的。

迹部叹了一口气,最终还是决定自己去解决,这群人没有一个靠谱的,于是他选择了最朴素的方法,用百奇把人诱惑醒之后,很认真的问慈郎:“慈郎,你最近是怎么了?”专心吃pocky的芥川慈郎顿了一顿,似乎什么都没听懂:“嗯嗯?我有怎么吗C?”“就是,最近你都自己一个人……”迹部此时的样子想必很不华丽吧,“啊……慈郎一直都很开C啊!”慈郎叼着百奇,满含笑意的眼里却隐隐有泪光在波动。

“啊嗯?你怎么了?”迹部揉了一把他的头,担心的问道。

慈郎毕竟还是15岁的孩子,幼稚也藏不住话:“慈郎上次听到,小景要,要出国留学……”

迹部错愕,没错,上次他确实和别人讨论这件事情。没想到,却被慈郎他听进去了,“这样啊……”

芥川慈郎接着补充到:“慈郎好担心……以后再也见不到小景了。”“傻瓜,”迹部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对这个少根筋的家伙造成那么大的情绪波动,他很想对这个小家伙承诺,永远不会离开他,但是没办法,他先是迹部财团的继承人,然后才是迹部景吾,没办法,没能力去对慈郎做出承诺,“在那之前,我们一起多待一会儿好吗?”

“……嗯。”慈郎掩去泪水,似乎又带着那个极其灿烂的笑容。

——是啊,在既定的事实来临之前,我们多待一会儿吧。那样比较不留遗憾,不是吗?

——迹部,我喜欢听你叫我慈郎,但我不想连累你,拖累你,我会永远在你身后默默等候,等我有能力与你并肩同行,我会亲口告诉你“慈郎爱你”

——但是,小景,我们是否还会有未来?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