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定骨

【迹慈】当慈郎遇上雪糕刺客

 〔无脑速打,跟时间线没关系,单纯想写而已,仅为娱乐〕



夏天实在是太热了,走在外面,简直连觉都睡不了……芥川慈郎此时万分疑惑,自己为什么要出来?对了,都是小景那个家伙,硬要自己去他家,还让自己在这里等着!没错,都是他!


此时,芥川慈郎满腹牢骚。早已忘了是自己突然跟迹部说想要吃他家厨师做的奶油味pocky,迹部才要来接他的。

“算了,还是去买支雪糕吧……”正巧马路对面就有一家小商店,芥川慈郎想都没想就朝那里走去,他现在急需雪糕续命。

“老板,这个来一支C!”芥川慈郎顺手抓了一根巧克力味的雪糕,这小店东西不多,雪糕种类也不齐全,他没有选择,就只能随手一拿。

“好的,一共是500日元。”

啊,500日元,芥川慈郎愣了一愣,仔细的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雪糕,难道这就是网上盛传的雪糕刺客吗?然而,很悲催的是,他现在身上只有300日元……他是应该放回去了,还是怎么着呢?


幸运的是,此刻迹部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给他打太阳伞的仆人,芥川慈郎好似看到了救星:“小景小景,快来!”然后拼命向他招手。

迹部当然看见了,走上前来了解了事情的起末:“啊嗯?你还真是个笨蛋……”“我也没想到会遇上雪糕刺客嘛C!”芥川慈郎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

迹部向身后的人示意,于是后面的人拿了一张黑卡出来,说要刷卡,那老板当场就愣住了:“这位先生,我这是小本经营不支持刷卡……”

“啊……?”迹部也愣住了,挑了挑眉,芥川慈郎看到他有些为难,于是拉了拉他的衣服,小声说:“要不然放回去吧。”但是迹部阻止了,开玩笑,他可是迹部景吾,怎么可能让自己的人想吃根雪糕都吃不上?

于是最后的结果就是,迹部以这家店本来价值的2倍收购了它,当然,芥川慈郎就很“顺利”的吃上雪糕喽!


亏本投资不是迹部的作风,但是他表示,看见慈郎的笑容,本大爷已经得到了全天下最大的利益。 

评论(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