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定骨

【迹慈】清醒

#看虐文过多产物

#情绪波动比较大,有感而发

  

    【不傻吧,你其实比谁都清】


习惯了睡醒时第一缕玫瑰香,习惯了看那人无可奈何的宠溺模样,霎时间惊醒,脑子还有点不清楚。

茫然间左右忘去,竟然没看到他的影子。一时间无助的感觉涌上心头——他去哪了?

心脏窒息般的疼痛,一时间竟控制住了全身,站起身复又躺下,脱力一般:哦,我们毕业了。

芥川慈郎在眼眸里竟然闪出泪光,内心千百般思绪竟然只汇成三个字——不习惯。

说句实在话,他不仅清醒着,而且非常清楚。他知道他们之间的爱恋,用不着分别,就会渐渐变淡。不谈世俗的阻隔,只说门户的分别,天上地下……遥不可及。


我爱你,但我也知道爱没有可能。我仍然义无反顾的爱你,只是因为你是迹部,是我的光。

轻笑垂眸,再也没有人会替他拭去眼前的泪水,还想拥进那个玫瑰花香的怀抱,现在却只能看他拥吻她人。

大概自己还会笑着祝福他吧,至少绝不会哭。泪水不要那么廉价,为了爱一个人流泪一次就够。与其爱而不得,不如放手成全他人,也拯救自己。

迹部啊,他是那么光彩耀人;迹部啊,爱你很难,但我不后悔。

我不知道这次家族晚会,你会带回来什么消息。但我知道,无论如何,你和我之间奇迹也不会再有了。你将面临商业联姻,或者是其他。你会有娇妻佳儿,这是注定的。

我会笑着转身。然后从你的生活中走出去。

也许过了很多年,你还会想起我。但是只是作为青春的小小遗憾罢了。

有些时候有些东西还是不想透彻,才不会那么难受。

芥川慈郎拉起被子,捂住脸颊。躺回去,渴望安眠。

也许逃避不能解决一切,但是逃避绝对解放情绪的最佳选择。

——那么多年来,其实我一点也不傻。

——那么多年来,我早就清楚了。

——那么多年来,那么多年来啊……

             因为爱你,才选择放弃。

评论(9)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